Rii :我從沒看這''圓形''叫號器..我所到的餐廳都是''長型版''的
Ka :那我也沒看過''長型版''的耶..去的餐廳是玫瑰.夫人店啦
Rii :想想也對..我都去''伯字''輩的餐廳喝茶說><"
       又或許想過頭的我(反省).   以上是兩個女人的無聊話 
                                
 
 晚上回家的巴士上卻是只我一個人座^ ^''
整條南京東路上..卻是寥無人似的
怪天氣..還是怪自已太晚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