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看到三宅 健跟錦織的朋友一起看賽程
難不成是相撲錦所命令的..還是同樣姓三宅的..(干卿何事)!!!!
 
上星期遇見學生時期的''筆友''...真的歲月不擾人...何時我才有媽媽經呢(~.~)''
 
為何正月初日開始都是''好夢連連''呢?
還說要努力的''找人''
真是我所說的''那個人''
唉~  別想有作''仙姑''的夢喔(^ -^)
 
''只有當影子的命.沒有眼睛沒有嘴吧..跟隨在左右著''
哪們的台詞呀(韓劇)
讓我想到一首歌...我和我自已的影子.一起遊遊蕩盪
這樣必較恰當些.. 不然說真的要當''聖人''還真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