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歌: 季欣霈
 
然發瘋 だってわたしの有時候 真的寂寞
我不承認 難過 或 錯過什麼 但 你和我 是 different world
也許失落 但是 又算什麼 いづも いづも是我在乎 比較多

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
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感覺 隨波漂流

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て byebye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腐朽

忽然沉默 だって わたしの只能說 我不想說
整個天空 不知道是為誰閃爍 吹的風 也不再親吻我
你的溫柔 像衛生棉塞住馬桶いづも いづも讓我頭很痛 headac he headache

是誰的日子好過 對我好的人很多很多
腦袋卻是個空洞 那快樂感覺 隨波漂流

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てbyebye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美好在蹉跎 離開卻又 嘿 どしてbyebye說不出口
手中的溫度 現在全都冰凍 隨著你~~~
你~~~ 腐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