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施人誠 曲:JungYeonYun 歌:張智成
 
我要如何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我的愛情
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時間會為我祝福
 
おひさの歌だ^^b
忘了''愚人節''的日子
只記得一大早被這翻唱的旋律給牽動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