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都在搜尋社長所要的資料
唉~
只不過是小小的職員呀(><)''
該要認命嗎?.?
結果是要自已打電話去跟日商洽詢和約時間
我約束自已一天一通電話
不然社長會''消化不良''的 (苦)''
原因是跟阿本仔講話要用4種語言講
我只是傳達買家對賣家的意願而已
其他的我才不管耶
不然連一元都要唯我是問(汗)''
沒辦法...  只努力做還能怎樣呢?
 
話說年底有雙A的DS
那我可有''藉口''去東京了
不~~~~~~~~~~~~~~~~~~
目標是名古屋&大阪啦
別跑錯地方..還被虧的話 (羞)
一場要價四萬日圓 (我去打臨工吧(爆))
M前輩家族SHOW都沒有你們貴
那我去不是.....讓人有藉口搪塞妳了
算了..還是工作為第一
什麼也別想了
現在不是靠一張嘴就可以過活的
愛不完的你呀~愛不完的你
怎麼來形容怎麼來比~~~~> ''<
嘘つ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