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德志 / 李念和 曲:李志源    歌:潘瑋柏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今天看到這新MV又是我喜歡的林桑所掌鏡的成品
原先只被鏡頭上吸引著
後來發覺歌的意境還蠻貼切的
對一個單身而言生活上無從想像的對象
還真是有點小小的悲傷
 
註: 有時小小的悲傷也是另一種快樂  (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