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日) Pz完的第三天 相撲初日
想也沒想到能在電視上看到元氣的相撲錦
在觀賞相撲比賽的生畫面 (有點不信樣(私)''
還一直要朋友幫我錄下來^_^''  作歷史的見證 (爆)'
因為相撲錦竟帶一位我所認識的人 (汗)→→(雨)!!
邊興奮邊通知國內外的朋友知道 @@" 誰理妳呀(><"
相信大家都知道NHK-TV台 全世界都可收看到的電視台
只要有裝有線TV台都是可收看才對
相撲錦穿著紅T桖 帶白底紅邊帽  茶色運動褲
朋友錦也一附不輸給這元偶像的炫打扮~~亮金黃系 (^- ^)
只可惜相撲錦所支持的選手在第一場比賽竟輸了
還好第二場比賽有贏回來  (努力~~~~相撲白)
 
晚上還看重播兩次的相撲精簡賽程
真的亢奮到睡不著覺 (熊貓2號)
可知道自已在開心什麼勁呢?.?
更打給遠在八里島度假中的迷尼桑
沒想到迷尼桑竟然要我說''重點''
我還一五一十的告訴她''看相撲的過程''
該說是電視前的我比較''精采''吧 ><"
害自已隔天都沒精神去喝午茶說
真是自已的''錯''還是相撲錦的????? (自作自受)
相撲錦的名言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