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都只聽這兩首歌...直興奮睡不著 @@'' 
「太陽になろう」 植草克秀・内博貴・草野博紀
「明日に向かって」 少年隊,赤坂晃,佐藤アツヒロ 内博貴,草野博紀,知念侑李,M.A.D.
.
睡不著的原因有很多 .不知道要道出哪個''壺''呢 (^ ^)''
上星期因職場的上司接到T-TV台的電話..要馬上來取材錄影
因這件事讓我了解到現在媒體的競真&壓力
不到一小時間就現場播岀了..雖然鏡頭上有看得到自已的蹤跡
還小小的開心中~~~
只是不知道這電視的效應  還是人情的壓力
昨天白天就來了3家電視搶要拍''獨家''畫面
雖然我還不知道為何媒體都來呢???
從上司的口中了解到同業的業者跟某家記者有些誤會
才從平面媒體上到TV媒體...真的讓我嚇到不知道要如何去解釋給客人原因為何??
等到下班時候我看到的是社長對主管不解為何讓媒體進來職場呢?
讓社長火大跟她吵了架..雖然我知道原因...但不知如何去安慰主管!?
說真的八竿子也不干我的事..終還是去勸說主管不要生悶氣
畢竟大家都已經相處久了...何必在意社長氣在頭上話呀
嗯~
想想還是睡一覺起來應該不會有隔夜仇吧  (又不是夫妻 (爆)''
希望這事件快些消失
 
整夜都是 オレはオ~レオ~レアイス~オ~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