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沉思中 ^-^''
是否因天氣的影響呢?.?
每天都有新鮮事的產生
就連東京也下起了4月雪來  (已經19年都沒有下過四月雪)
 
想說會不會N年後PZ也改在4月演出呢 (夏季提前報到 (汗)''
 
現在起要逼自已努力用手寫信
不然摯親的人會對我失望的>''<
告訴自已盡力而為
加油吧 p(^0^)
 
不知要說是歲月不饒人?? 還是
跟鄰家妹聊了一整晚的''情事= 情勢'' (冷)
怎麼睡也補不回睡眠時間呀@@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想說熬夜對我已是遙~遠的事說
唉~
誰叫自已不甘夜晚的寂寞
去別人家被窩裡聊八卦呢~.~''
真會死纏..打擾鄰家妹
希望她沒有''恨''我才好
原諒我喔. < (_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