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過農曆年至今
來訪者都是女性耶 (當中也有男性(苦手)''
不知為何?????
還是說有親合力的我><'''
.
期待下一位來訪者的到來^ ^''
.
.
得知錦織要主持新節目
二話不說快叫人準備錄影帶呀
.
ちえ歯だって本当に痛いだもんですね><
.
.
因工作關係認識一位阿本仔
昨天跟他聊起他的故鄉
原以為他是''名古屋''出身的
沒想到他回我說
''妳應該記到別人去了吧''
被他''訓''了一頓不說
還教育我日本的地理位置(汗)''
當下恨自已不是阿本仔 (爆)
結果他竟然是''千葉''在地人
天呀~
還好讓我''鬆''了口氣
不然被人記仇還真是不好受
原因是社長的摯友
不能怠慢耶
重點是說這些''無聊''的話
用意是他不認識有關''植草''家族的企業
不然我會''跑''得遠遠的讓他追.. (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