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下一.二月的月曆
為了什麼呢???????
現在還是過年中
氣不過的是別人的年假放得~比我多><"
討厭~............
一想到正月初夢至今還真是長~呀
每天都是同班人馬在上演 (惑)
我盡量克制自已別想了
只能解釋說大家都過得''悠哉''的生活吧^ ^"
.
.
想到二月有人生日說
J大 & 東太chan
我只能默默祝福她們了
相信有緣人還是會再相聚的
只是不要在''月老神君''的面前才好
畢竟現實面的''考量'' (汗)
我想遇到是異性緣
而不是貴人耶 (爆)) →仙姑們
.
.
想得是有人正在努力的練飛鏢
還強調能用左右手射出的話
才能登上D家的行列
那我想都不用想了
一句話''懶''
嗯.
.
.
想去飛去異國看舞台劇
我知道去應援二老們
他們會開心也說不定
但是本週末有人來訪
不便出國耶><"
真的想告訴二老們
我不是只靠一張''嘴''而已 (困)
許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