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去屈X市買東西
莫名的拿到  超好命饅頭
我一臉疑惑的對不到我要的饅頭
當我一問櫃檯的店長和店員說時
這是什麼饅頭呢?.? (悶)  想要桃花頭 (爆)
沒想到大家一起看著我說
真是超好運的我說 (還是一臉疑惑)
店員解釋說這個超好命饅頭是百個機率耶
我才不管呢..
心想還是桃花頭比較好^++++++^
不識好歹的偶><''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
晚上朋友說年底之前可以去玩大風吹.
問我要不要去........
那要問我的$$大爺是否可讓我去呢?
不想去的話就別想太多了
不然又要被貴人罵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