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跟好友們去商業旅館看PZ-DVD
期待劇中會有中文出現
還是有講耶..  日式發音''坦坦麺''
我發現今年的錦織超愛看鏡頭說^ ^b
不是搶鏡頭而是抓得鏡頭太~準了
PZ的有些鏡頭為了要顯示現場特效燈光
而把畫面拉~有些遠....遠藤くん頼むよ
當我看到最後那個''電話''鏡頭有幾秒多
???????    納悶中
與其這樣不如拍二線兩位的神情
尤其是晃君每場都飆淚說
一線的主角們也都忍著淚...我只有看到錦的部分><"
原諒我只看一次就這樣寫報告@@''
不要OS...........
我真的還是喜歡PZ裡三人演出的感覺&氣分
嗯..
後續了
 
為~~~~~什麼
近藤有DS呢???????????????
SHO沒有呢~~~~~~~~~~~~~~? N個問號
期待年底有什麼動作出現 (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