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滑鼠逛呀逛..
還是跑來留下足跡吧^^!
看看現在的日期是10月1日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今年又過4分之3..緊接著中秋夜又要來臨
是有點秋意上心頭的感覺 (^ ^)"
昨天是9月30日本想叫大家趕快定中秋月餅說
通知想送禮的朋友們  (大概只有我注意打折時間吧)
差一天價為還是有差喔 (還是嘴大吃四方的我比較著(汗)!!!
 
連著兩星期看成龍的專訪
心想說要錄影下來給尼桑看說
看成龍現在的樣子..讓我猜想10後的尼桑也是這麼的開心.這麼皮吧(爆)
真的想要那家子所設計的商品..超喜歡+ 超羨慕的我@@
不行...想辦法要到才行^^b
 
昨夜忽然發現這句話一泊二日的說法
原來是J 家族的口癖呀
要完成一件事情還是去某各地方
都是用一泊二日來回應著
嗯~ 下次我會努力的反駁回去 (汗)!!
如果敢回嘴的話.....那就不得不佩服自已了
只是...只是..別到時又是 ..口ぱっかりで...何も言わず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