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覺我喜歡的''型''
竟是''老四''的樣子而不是''老大''的耍酷樣
就盡是夢境是真話...還是現實生活才是真的
我不想知道
只知道看得順眼的對象....竟然都跟J家有關連的人
唉~
希望不會夢想成真 (苦)
不然我會被老大恨的牙癢癢
或是被海K?.?
 
結局! 考え過ぎるかも(照)
--------------------------------------------------------------
 
這些天的國民外交
還真的有點吃力說
不是跟肝臟過意不去
而是要練習自已的酒量到哪裡了
結果還是不行
並竟我學不來那位海量海派的K桑呀><!
算了
我還是做回自已吧 (被嘲笑也好)
不然要失聲幾次的我
才能跟老二比酒呢?
 
我告訴大家就是
我不至於變酒女
旦這些天我已經學會了
在酒場的''禮節''
不然對老大還真是失禮到家<(_ _)>
ごめんネ アニ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