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星期要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了
為了陪一位阿本仔..下班後要陪他去飲み会 .還二次会><!
也讓我見習到台灣風的スナック作業
媽媽桑也是日本通...不必讓我煩心著 (低頭猛點歌)"
也現開瓶燒酒可讓我這不會喝酒的人開始猛喝 (不是不高興)
凡事看到燒酒就眼開了 (職業病)!!!!!
心想著某K桑的一狠話..醉一下又會怎樣呢~.~''
越想越不服氣......酒杯越見底.............
酒後代價是越喝越亢奮. 只要見到人就追著打 (失態中)
對別人來說喝了酒就會更好睡 ......遇到我就不見效
越夜越難枕呀@@''  靠著TV來催眠
醒來後還起一身的酒疹..................《癢》
真是招誰惹誰來><!
 
下次不要跟自已過不去好嗎?
知道自已不會喝..就不樣逞強吧
還有連煙也不許碰   (自我反省中)
畢竟這星期讓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說
煙酒都來了....還真的應驗一句話
酒肉朋友 (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