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怎麼提起精神來....還是沒有回神呀>"<
逼自已以往人群多的地方去走著
結果心情還是糟透了 →誰能幫我呢 (苦笑)!!
 
昨晚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類似''誠二''的人從我身旁走過
我看那人背影許久...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讓我難過不已...
知道那不是''誠二''本人
明知道他在日本.......但還是難過呀><!!
要看他也要座飛機才能見到本尊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中了誰的毒~ ← 知道犯人是誰又能如何
 
 
希望本間先生&康史少爺能錄影順利
不要受到藤岡琢也さん的病情有所影響
也祈禱藤岡琢也さん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