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年夜的忘年會開始就被強灌酒喝了半醉不說
還連夜趕回南部吃團圓飯
不知道我的身子是不堪這樣的折騰還是太累的關係
除夕夜晚上開始直上吐下瀉>''<!!!!!
直躺床上兩天兩夜不說
連要出去曬太陽的力氣都沒有...
真是不知道我把過節的氣氛都弄僵了沒
讓大家幫我找藥吃<(_ _)>!!!!! 真是掃興
 
我也不願意這樣呀(失敬+失禮)
 
願大家都有美好的過年假期
狗年旺旺來^___________^
 
雖說我的假期還有幾天
明天又要回台北''打拼''了
原因是要跟日本的朋友吃飯(年前就約好定)
談談要做副業的事宜
希望能談得順利圓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