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失眠了
雖然我不想..
但還是吃了一小顆的藥幫助自已能進入夢鄉..
感覺有睡著又無睡著..
 
想了昨夜跟朋友談了三小時多電話.
這也是我從東京回來第三次講長電話
並不是自已多話.而是人跟人之間如果沒有把話講開的話
那到最後還是讓自已在鑽牛角尖..
我也不想讓人誤會我的高傲和姿態
只是沉默是金也是一種錯嗎?
唉~ 又能怎樣呢?
 
我真的覺得有心(誠心)去做一件事情的話
相信老天是公平的
所謂人.事.物並沒有對於錯
凡事真心對帶著 相對的受到回饋也更對了
我不知道要說是自已幸運呢?還是巧合?
都曾發生在我身上.
也只有自已去品味自已的成與敗.
別人也無法去了解你的內心感覺.
就如機會只有一次.沒有把握好
那也應該要錯得美麗吧
自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