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夜的朋友一句話...難得失眠的我卻........   不知道是因''她''的關係還是...讓我想起當年在東京留學時期.每到PZ祭り時我都會去青山和她們一起看少年隊表演後時一起回家過著無憂無慮的夏日時光...然而為了少年隊的事而誤解分開了幾年後..時間的流逝又加上在青山重聚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慨..就像無言勝有聲般的畫面出現在我的面前.....話說回來..現在又是同樣的話題回繞著我...也許我讓出一張票給別人機會看她心目中的偶像也是值得的...自已卻這麼想著....對方卻不是這麼想..有時想想自已何必做出一付''爛好人''樣.讓別人覺得是同情..還是太過了..我只想說的話是我的能力範圍就會努力的去付出..相對的別人也認為那是應該的...有時事情碰到時才會了解到人的現實面和無謂的言語傷害...我也選擇自已承受了這樣的事實..雖然我沒說出那些氣話來..還真的點滴在心頭...更謝謝這些日子來陪我一起成長的朋友們..也許從時間裡就能找到大家所要的答案..這也是我慶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