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午後的大雨中時接到日本友人打來的電話..超興奮的我^+++++^

雖然我並沒有幫什麼忙.旦聽到她拿到居留權時電話裡頭兩人真的大叫起來..還好雨一直下著不然路人還以為我中樂透呢><!!!!直說恭喜她成為半個日本人了應該慶賀呀<***   她還跟我道歉沒看植草的專訪..我真的超感動她的細膩說..

祝福遠在天邊的她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注:她一直問我要怎瓣說...可能懷孕了@@..我回說那還猶豫什麼快去作產撿 呀..她卻回我說怕去醫院看醫生耶><!!!   頓時有被打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