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溫馨的五月又是GW
唉~
先過了媽媽節再說吧
忙到忘了訂蛋糕給至愛的家人
真是豬頭N號=.=''
 
話說在職場能接觸到的人還真廣耶
我現在才了解了一件事情
原來要見我是多容易的事呀(廢話)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方想見到的人
是超開心的事不說....
連作夢都會笑吧^++++^ (呆)!!!!!
我不知道給人家的感覺是什麼
也許有''媽媽的味道"(爆))))
難怪藤岡桑要跟我報備他要回日本錄專輯了
雖有不捨...(羨慕他回鄉打拼) 還是鼓起勇氣說
期待藤剛的專輯....嗯
我約束我自已會買你的專輯
希望7.8月能再見你時
是有自信的新偶像出現p(^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