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日記卻已過了一天的時間了 (才過幾分而已(><)''
午茶時間去拿社長2番的機票時..才發現我的岀國時間已被別人安排好了
@@''''''''''''''''''''''''''  驚訝中
怎會這樣呢?.?
6.7月要忙工作的排休假.要迎接陸人甲乙丙的客人來!!!
8月有人要去南線抱無尾熊..禁假中
9月有人要去中線吃尿尾蝦
那10月呢......才輪得到我.(納悶中)
不行.仙仔說過了 我的春天9月會來
所以我要把握機會呀 (誰來理我呢)
今天開始要開始向社長1番洗腦了
為了未來的命運.努力吧 !!!!
 
結局是應該不是自已所能掌握的....
因為答案已經明朗化了.....還求什麼來呢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