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約去龍山寺
卻是不同路去不同路回來
但我還是看到熟悉的人耶^ ^b
.
再回到六條通的時候
忽然有種熟悉的人影(東山紀之的36宮妾(爆笑)
@@.....☆_☆............
二話不說'''''''''閃人'''''''
(心還想說又不是沒臉見人呀><)
趕快打手機問候一下
 
玲: 妳在六條通做什麼呀!!!!!!
咖: 我在陪日本友人吃飯呀..下個月去看東山耶..要去嗎?.?(大阪會不會太擁擠了)
玲: 我下個月要去陪錦寶貝吃飯沒空耶(爆笑中)!!!!!
咖: 那我約妳吃飯吧..可以嗎??
玲: 當然可以呀...先解決妳的飯局吧..嗯
 
可能日記內容很無聊...只想說我的際遇還真是
哪裡都會碰到熟悉的人...如真要做壞事...還真的很難喔(苦笑)
 
註: 感冒快點好些..不然沒人要陪妳了....酷酷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