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東山所寫的攜帶mail
来年は楽しい企画がいっぱいです.お楽しみに!!
是否要大家放棄說年末年始
不會有SHO的活動了呢??
想想也不錯啦
讓大家趕快去訂好"假期''房間
快快樂樂的過一個好年
不過''明年的企劃''應該說東山個人活動吧
'07年初開始東山又要錄製個人連戲劇.
應該不會有CON吧.
如有的話...
那要存$$$$先
不然.....
別想過頭了@@''
 
 
紅組司会は、仲間 由紀恵さん。白組司会は、中居 正広さん
放送時間は、平成18年12月31日(日)午後7時20分~11時45分
(総合・衛星ハイビジョン・衛星第2、ラジオ第1)
中居的主持方式我蠻喜歡的
感覺他跟錦織風格有點像. 嗯~
記得9月去看''浦田''時有聽說中居跟錦織的關係蠻好的
讓我有點難以信...原因是在同間事務所工作的團體
難得有交集的S & S
也許套上關係人所說的前輩&後輩的關係本是''微妙''的
那我又何必在意他們的互動呢^^!!
 
 
明明是立冬的天氣卻悶得像9月天
現在窗外下著大雨
是否天氣又要變冷了呢?
不是說了今年是''暖冬''嗎?
不要說跟我氣象廳永遠不準的
我就不信><"
那就看國外版不就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