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得知同事月底要回日本的消息
昨天聽到社長的助理臨時調回東京工作 (驚)!!!
讓我難以接受說><''  (日文漸退步是有原因的)
社長助理要我幫他處理全部行李的事情
我累呀~~~
不是把東西幫到我的住處就算了 (爆)
還要將一些行李寄回東京
我還解釋說用船運費會便宜一點說
哪知他老人家說
錢不是問題啦   (嗯~有錢真是好辦事..那老娘就不客氣了(汗)''
重點是行李要跟他搭同班機回東京
既然答應老人家的事那就要幫到底了
今天要約眾家姊妹們去整理行李 (謝謝大家的愛心(^3^)
只是我一直想說看能不能也把自已當行李包裝
寄到東京去   (明知道無理也...想著過癮(*0*)
誰會裡妳呀..
嗯~  現只祈禱大家回到自已的家鄉都很開心幸福的過日子
康史さん~ ← 對象不對吧^^''
也對啦...年末年始對會有大搬風不是嗎?
這樣想說不會把整個心思放工作上了
 
 
前天聽到一句超~浪漫的話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