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朋友的是週休二日加上紅日可以休假的工作
並不是討厭現在的工作..而是不像OL那樣的正常班運作
當然說歸說也是另一種工作型態呀
不然每次都跟人家去擠假日的休閑場所
那還真是人擠人..互相看來看去..我看自已也不是喜歡人群多的地方
還是認命吧^^!
 
現在又是賞花季節了
想找時間去看看花草綻放的園地
也讓自已陶醉一下沉進在依山傍水世界裡
心理想說去給花看看也好
讓整顆心變的更美.心境更寬廣也是好事耶^^b
 
 
昨天社長跟我為了一個盆栽爭得老半天
心想著雖想說我為什麼要讓它給社長呢?
結果是下班時候我親自拿給社長說
給你看著辦吧!→ 看他高興的神情
直說這適合放在室內耶....
 
我所給自已的回應是
社長會照顧它.養它比我細心吧← 有開牧場的經驗在 
因為我的房間容不下第二個盆栽了→不是藉口
而是我怕照顧不好它...會更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