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下樓梯時連續滑倒了兩次><!!((((痛))))))呀
還好有旁人扶我一把..不然會摔得更慘耶((想哭::::
起來還直跟人家道謝...不敢慘叫出來 →怕糗大吧+愛面子
 
腦袋還直想著最近總是在想什麼呢?.?
答案....無解!!!!
 
下午得知とうさん過完年腳痛而住院到昨天才出院
家人沒有通知我...怕我難過吧......又或許是我恍惚原因(自想著)
希望とうさん能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不然我會更自責離鄉背井來北部工作而沒時間陪伴他老人家
雖然有傭人幫他..但還是親人比較親吧..........
我會好好的過日子著
 
一緒に頑張れ~...
お父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