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趕了三個地方 不覺得累 只是吃太過了
每次回到家時度肚子的胃好像會反映說太過分了吧
連餓一星期時才飽餐一頓..真是不像話...
是沒錯啦 (反省中)!!!!
謝謝胃's給我的啟示
以後我會小心保護自已的身子的
貪吃的我><!!!!
-------------------------------------------------------------------
第一次去101逛 還順便找一位在那內勤主管的朋友聊天說
上個月在電視看到他時...讓我嚇一大跳@@''
多年在電視幕後工作的人
竟換不同環境的工作性質 異訝中之外
哪像我..............
難怪被他訓了一順呢..
除了反省還是反省><!!!
 
我會乖乖聽你的忠告的
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