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會說日文的人來說是沒什麼希奇..又對一個不熟悉的人來說..那才希奇吧(爆)..只為了他的相機了有我的照片要傳mail給我..哪知道對方用的日本的mail寄來..我也禮尚往來回他日文...那就了不得了><!! 隔天還直傳社長的寫真給我..真是夠了...我的mail不是來傳寫真用的呀 (八嘎(爆)!!!原諒他吧.誰叫我把名片給人家呢@@'' ..

話說回來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有在上網習慣..旦他們的讀解是我能沉醉於電玩遊戲機上面<<如果我真有興趣的話..那還沒怨言..算了..不計小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