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放飯時刻
上司說為了大家的''安全''
下午不用上班了
耶~~  \(万歲)/
雖然高興有假可以放
但是台風中 有誰會陪妳岀門呢@@'
.
剛聽到一句好笑的''笑話''
''我們正在吸有ya ma p的空氣'' (爆))
本姑娘也不輸陣的回過去
那求我呀 ya ma p就在我隔壁棟住著 f(^ ^::
真的笑到不行的我們  (成熟點)
好吧...努力呼吸有p桑在的台風天 (*〇*)
.
話說人說我的''網誌''寫得太深奧了
不知怎麼回應我所寫的意思
....   無言......
如是這樣 我也無能為力
就是要真...才會寫岀這樣的''任性''話
努力寫....加班寫.....拼命寫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