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的初夢
竟然跟元旦的初夢有雷同@@''
不是潛意識裡我就是酒女嗎?=.=
請原諒我  放開我喔<(_ _)>
答應家人說要當''乖乖女''了說
只求現實中不要......有這段''醉生夢死''的日子
 
話說今天是初三(台語:睡到飽)
我又到那''醉生夢死''的夢境
天啊~~
饒了我這小小女子w w w
我只不過喜歡跟大家聚聚說說話而已
並不想喝成這樣呀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苦)
但說真的我還真謝謝大家的愛心^3^/////
真的好心有好報耶
皆優しいよね
うん
 
年假還有三天 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