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跟同事玩紙條的遊戲
處於在''去''&''不去'' 之間   (命中率還真是高呢)
結果昨天C同事忽然岔話進來說
我也要玩玩看要去還是不去? (重點是要去哪裡呢)
我的答案是去玩轟趴 (爆)!!!!  
讓大家冷笑了一陣子><''
 
現在沒做的事情太多了
MAIL沒有回給人家 (SORRY)
身分證還沒換新..週遭的人聲聲催
給同是的禮物也沒準備好 (等她要回日本時再...)
看到別人先拿到07年月曆..我也不想落人呀..
.........我想等我鎖碎的事情辦完時..
又是新年度的開始也說不定..
不行............
要趕上進度...雖然速度比烏龜慢了些
還是要逼自已上''戰場''呢? 
 
套上昨夜跟K貴人電話中的話語
我是跑''北線''的而不是''南線'' (爆笑)
所以不要緊張才好 (自勉之)
 
すごく気になっちゃう言葉は友達以上恋人未満っ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